敬拜

敬拜是人对神启示自我的回应,表达了信徒对神的尊崇、信赖、接纳的意愿与行动。敬拜是教会最重要且永不可缺的基本工作,是教会活动的基础。建立合神心意的崇拜可以帮助我们认识神和自己,进而追求圣洁,使灵命更加成熟。愿以心灵与诚实,用恭敬的态度来敬拜祂。

基督徒敬拜的前提

(弗2:8-10) 你們得救是本乎(上帝的)恩,也因(透過、藉著)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上帝所賜的,也不是出於行為(功德),免得有人自誇。我們原是祂的工作(新 造的人),在基督耶穌(赦罪)裏造成的,為要叫我們行善(服事上帝和其他人),就是上帝所預備叫我們行的。

基督徒的敬拜

(約翰福音4:23-24) 時候將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靈(聖靈)和誠實(真理)拜他,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」 上帝是個靈(自由不受拘束),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

English Ministry

We are the Chinese Christian Mandarin Church (CCMC) English Congregation. The English Congregation is part of the CCMC church body along with the Chinese Congregation.

Vist Our Website >>

联系我们

中华基督徒国语教会
9S565 Clarendon Hills Rd,
Willowbrook, IL 60527 

Email: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
Tel: (630) 655-1148

 

 

网站反馈

网站相关问题请联系:
CCMC

ccmcweb.org